1

#風中奇緣#

我還是喜歡喊他大漠謠

我歌九爺啊

第一眼看到九爺

腦中頓時浮現四個字

溫 潤 如 玉

真的超級漂釀的好麼

公子如玉 舉世無雙

而且

反正就是超級好看的一位翩翩公子

能力、背景就是男主標配啊

為毛只能淪為男二

好心塞

2

還記得大約三年以前吧

蓮藕成為獅子貓

就是歌詩的CP粉

這是蓮藕第一個粉上的真人CP

結果

大家也知道

大約一年以前吧

576和詩詩公開了

蓮藕整個心碎啊

內心非常邪惡的坐等他們分手

而且知道他們倆人的粉互掐

蓮藕就放心了

3

本來不想看大漠謠的

因為難過

後來

看了第一集

一發不可收拾

真的炒雞好看的

大推大推

最好推到最後

我歌詩又光榮回歸

4

蓮藕終於找到工作了

是安親班的隨班小老師

忽然發覺

年齡跨度太大

跟這種熊孩子有點溝通不良

而且又要一直表現出蓮藕的溫柔婉約

真心累了

不過還是有好可愛的孩子喔

5

期中考要到了

總覺得有那麼點緊張

又有那麼點隨便

所以今天就把會計給蹺了

心虛

跪求期中all pass吧

超怕某科要三修

6

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豆瓣有一篇文章#我覺得,我室友喜歡我#

算是BL的

內容頗有趣

可近期內

我忽然發覺#我覺得,我棟友的XX喜歡我#

可能也是錯覺

但是有時候說話

棟友的XX莫名靠我很近

那種距離是我平常和室友都不會那麼近好麼

重點是最近某一堂課

明明前後都有位置

為什麼要和我擠

還帶著棟友一起擠

( 棟友--棟友的XX--蓮藕氏 )

不過有時候又會讓我覺得我想太多

7

最近好想自己做些古風的首飾喔

什麼簪子啊、手鍊啊之類的

網上好像只有淘B比較豐富

價格也感覺比較實惠

但是

經費十分緊縮

而且

蓮藕剪了個短頭髮

還弄什麼簪子啊

只好

待我長髮及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