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利

心想事成、幸福美滿

平安喜樂

2

過年就是要追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楊冪、趙又廷

楊冪擔得起我心中的白淺

趙又廷我簡直跪了

不過還是想試試

畢竟是我心中的仙俠經典

3

折顏上神咋都好看

果然是師尊大人

小白也是我喜歡的小白

可惜東華無人可比擬

4

等待上映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馬天宇#

#電影VIP#

#李鐘碩#

2017我的男神們活躍吧

5

#翡翠戀人#

wuli鐘碩和鄭爽合作的

聽說開播啦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6

#棄棄棄棄文#

【落】-涵宇 4/23

章節不常,但閱讀上感覺頗花費時間,情節吸引人,不過有虐,我的玻璃心啊。評論說,女主懷孕男主還出去喝酒,導致女主差點流產。

【惡魔王爺纏不休】-欣玫 33/238

題材太吸引我了,前世虐女今生虐男,可惜文章開頭女主名字就跳了三次,我都不知道女主到底叫啥,而且整體上作者想讓文章更有內容,可是邏輯上蓮藕實在不懂,一股想營造深度但是文筆跟不上的感覺。

【重生之掌中寶】-嶺南春 9/60

雙重生,文案吸引蓮藕,但是因為兩人一直不說開,看的心裡著急,所以先劇透,結果好想很周折,怕虐。

【苗小姐減肥日記】-懷素 77/91(網上有好評)

情人眼裡出西施,女主的減肥日常。男主被女主個性吸引,所以不覺得女主胖,作者氛圍營造得不錯,就是廢話太多,時間軸明明不長卻近百章。還有雖然發糖很開心,但我一點也不想看主角把糖發的這麼鉅細靡遺,膩味。

7

以上棄文純粹是我個人觀感

沒有什麼好不好

單純在那個時空狀態下

真的看不下去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不服憋著

8

最後的最後

今年是蓮藕的本命年

提醒大家記得安太歲

安不安可是門大學問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大吉大利、事業學業愛情都得意

咱們下個月見啦

 

創作者介紹

紅蓮藕上開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