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討厭 淨無幻 慎入 !!!! 絕對禁止 任淨 !!!! 慎入 !!!

 

這是用來罵人的一板


尤其是討厭鬼 淨無幻


真的很討厭


要死就死乾淨一點


幹嘛還留下什麼元神


搞什麼復活


看我家的靈靈多難過


看我家的阿真多辛苦


看到這女人一副超然的樣子就很討厭


最好趕快領便當


最好可以讓我家的阿真和靈靈退隱


然後


是怎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楓怎麼領便當領得這麼快


我喜歡他


可愛的說


是說 41 轉性啦


到底是真的懂還是假裝


霧裡看花


最近又想起凝淵了


真懷念他的真理


最後


就是淨無幻走開好嗎


雖然妳沒有做錯


但是


是妳的存在錯了


所以只好倒楣的被我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淨無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