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黑衣 海蟾尊 師尹 慎入 !!!! 因為我很不爽他們 !

 

舅舅 !!!!!!!!!

 

雖然有時候舅舅固執了點

 

但是 

 

舅舅是好人啊

 

怎麼可以這樣

 

我討厭鬼蟲蟲

 

明明自己心裡有問題

 

還怪舅舅搶走珊瑚

 

這種變態心理

 

只要是人都會想走

 

現在只祈求舅舅沒事

 

41 走啊走

 

居然遇到坎兒井

 

其實

 

編大還算有知識

 

想當初坎兒井也是重要考題說

 

還記得坎兒井分布於新疆吧

 

伊朗也有

 

只是伊朗人說那是活加拉

 

其實差不多

 

只是

 

光是把這種知識編進戲裡

 

就能掩蓋掉舅舅可能領便當的事實嗎

 

41 又做壞事了

 

又是為了天下蒼生是吧

 

這感覺跟蟾蜍一樣

 

討厭

 

人家素素也為了大局啊

 

可是都不會這麼討厭

 

雖然有時候素素會耍腹黑

 

可是 

 

素素是好人

 

大概是從老妖女欺負辭心那時起

 

就很厭惡

 

別人的兒子死不完

 

行事作風也令人厭惡

 

一開始還覺得很正的黑衣

 

不過是個媽寶

 

重點是

 

怎麼可以欺負老人

 

雖然不上道之前真的很不上道

 

可是

 

也是因為對方機車啊

 

真是

 

那個什麼蟾蜍路主

 

很討厭

 

真的

 

看起來也是個機車鬼

 

大局再怎麼大

 

也比不上蟾蜍你的的自大呀

 

如果失了情感

 

還算是個人嗎

 

討厭

 

其實很多都懂麻

 

言下之意事你在犧牲小我

 

但是

 

我自私的覺得你是再找藉口

 

小壺子

 

別欺負他啊啊

 

小壺子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

 

最喜歡看小壺子和一燈禪拌嘴

 

看著素素和釵釵

 

總覺得下一秒

 

他們會抱在一起然後然後 ....

 

啊哈哈哈

 

只是釵釵會說話有點不習慣

 

忘知他

 

讓我失望了

 

小時候可愛得很

 

怎麼現在

 

說帥還好

 

不帥也還好

 

這是 ...

 

唷唷唷

 

紅流這小子

 

變得好可愛噢噢噢噢噢

 

為了換衣服而換衣服

 

哈哈

 

總結唄

 

我不喜歡老是為了大局而這樣那樣

 

因為到最後總會有人傷心

 

一路走來

 

所謂的大局是建築在許多人的無私之上

 

可是無私心就不會痛了嗎

 

 

會很痛很痛

 

痛到無以復加

 

這是多數暴力啦啦啦啦啦

 

這兩集領便當的很多

 

都是我還滿喜歡的

 

噢不

 

好久沒看到阿修羅和大嫂了

 

真想他們

 

還有凝淵

 

如果他也在的話

 

應該會很好玩

 

【 聖魔 35 36 碎碎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