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不

 

真的很囧

 

漂漂的尊皇

 

就這麼領便當了

 

一直那樣的溫和

 

一直那樣的和煦

 

尊皇真的是好人

 

為什麼總要有一人倒下才肯放手呢

 

肯放手了

 

為何又強逼拾起

 

總是不肯讓情人長相廝守

 

編大一定受過創傷

 

魔主的一舉一動好大心

 

是真的是假的

 

不知道

 

但是大心就好

 

至少魔主還肯做

 

嘖嘖

 

魔主 PK 淨無幻

 

我討厭淨無幻

 

嘆 就算靜無幻沒錯

 

對 高高在上的態度不能為你帶來勝機

 

海蟾蜍你自己也知道這道理嘛

 

幹嘛老是這麼囂張 - -

 

大師兄說淡定

 

我想跟本是智障無情白目

 

我覺得海蟾蜍和小浪一定有仇 

 

感覺就是想看小浪死啊

 

小十二小十二

 

乖孩子啊你

 

雖然對於你華麗麗的小丑裝

 

頗有微詞

 

但是

 

招是好可愛

 

泡泡欸

 

啦姆啾

 

 

每看一次戢武王

 

心就痛一次啊

 

其實小戢武很無辜

 

就算帶來救贖又如何

 

還不是遭受到人民背叛

 

背叛

 

想到親親小蘿蔔

 

我愛小蘿蔔

 

斷滅親親

 

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你阿真 嘆

 

你的語氣好酸澀啊

 

我都心痛了

 

噢  不要這樣

 

不可以這樣

 

給我分開 

 

我是支持任靈的

 

就算阿真變成了斷滅

 

也一樣

 

我真的討厭淨無幻

 

非常

 

意義何在

 

這句話還真常聽到 - -

 

小紅流

 

GJ 啊

 

哈哈哈

 

妖應真的很OPEN

 

而且非常自我感覺良好外加自我中心濃烈

 

還有

 

小無傷隨身帶冥紙這件事

 

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就像那個場景

 

妖應說

 

你隨身攜帶的冥紙

 

我大發慈悲燒給你

 

小無傷的冥紙真的是這個用途嗎

 

聖魔大戰

 

 

你搞我

 

我搞你

 

就是這樣吧 - -

 

搞來搞去看誰先被搞死

 

【 問鼎 0506 碎碎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