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蘇寶兒】 - 檬來檬去

三年生不如死的折磨,被後媽帶來的女兒拔掉氧氣罩,卻重生在媽媽自殺的那一天。

時間既然可以重來,那麼一切悲劇她都要阻止。

欠了她母女的她要一一討回來。

 

*蓮藕氏碎碎念

這徹頭徹尾就是一個坑爹的故事

天雷、狗血啥都來了

一家親啊

什麼鬼天蠶絲

什麼鬼重生啊

你當你穿越到古代啦

女主前世媽媽被小三害的自殺,自己被設計成植物人,三年後被小三的女兒拔掉呼吸器腦死,重生後,阻止一切、力挽狂瀾,跟媽媽過著幸福的日子,遇上男主,男主勢力強大,能力優良,對女主一見鍾情,開始寵妻不歸路。

女主外掛也開得太大了吧

一開始介紹的感覺明明就是女主被呵護了十七年,只有後面三年變成植物人慘了些以外,沒什麼機會讓她學習到重生後所需的知識吧。

而且真的很誇張,每個人看到女主都會被吸引,就算女主真的美若天仙,也不至於吧。

若是撇除那啥鬼天蠶絲而言

我到挺喜歡男主這廝的

三十七歲第一次初戀,真太可愛了。

寵妻也寵的算還行

只是我真沒辦法接受

這太雷了

我覺得我應該是昏了頭才會打開這本書

被抓走的女主你居然可以切開牆壁逃生,那牆壁肯定塊豆腐吧。

我最最不能接受的是那啥天蠶絲,上古有靈性的武器,不帶這樣的,我只是想看豪門高幹寵文,為毛變成仙俠玄幻小說了。

是我打開的方式不對嗎

這其實是古代文吧

是吧是吧

你告訴我怎麼點穴止血啊

好吧好吧

就當您真受過特別的訓練,真能點穴唄。

整體而言,我覺得作者不能堅持,因為你一開始明明就是現代的豪門高幹文,後面居然開始給我走古代神仙武俠風格。

想逼死誰啊

本蓮藕都錯亂了

天雷滾滾來、狗血不間斷。

梗是老的也就算了,但是你可以用比較創新的文字去包裝啊。

 

基本上此書不推,二級文荒時可以看。

給你2顆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