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進化史】 - 九穗禾

我想早戀,可是晚了,於是老天爺一拍腦袋,給了我重生的機會,而且這一次,連娃都有了。

王子們,請記住,這個世上沒有灰姑娘,因為,每個女孩都是公主,以及公主她媽!

 

*蓮藕氏碎碎念

平平淡淡、歲月靜好

因為女主身體的特別血緣,讓女主的靈魂得以重生,還生了個娃,娃的爸爸平常總是淡淡的,跟寶寶相處的過程中開始喜歡女主。雖然情敵環繞,但男主女主終究突破重圍,私奔去了。

女主,偶爾小白,偶爾御姐,有時慧黠。

其實是個可愛的女孩兒

雖然心態上有點倚老賣老

不過裝可愛、撒撒嬌還是很上手

男主,感覺情緒總是淡淡的,其實有著挺重的孩子氣,但處事上又很精明。

一開始對女主是無感的,可是陷下去後,才發現男主多麼可年。

因為重生女主性格上的轉變,他抓不住女主到底喜不喜歡自己。

在文中也有說,一開始男主是優勢的,可後來女主的改變,讓他在這場感情中的地位也隨之改變。

不過,男主真的好可愛噢,尤其是剛開始跟女主鬧脾氣說要吃南瓜粥的時候,天啊,萌啊。

整個文風看起來很舒服,就輕輕柔柔的。

男主女主的感情不是轟轟烈烈的

可是看起來就是舒服

而且作者用字遣詞別有韻味

篇幅恰到好處

雖然結局前扯到血緣的奇特性導致女主重生有點讓我矇了

但其他都很好

而且作者製造出來的氛圍,很舒心。

歲月靜好、多好

話說

文案那啥真不可信

我還以為女主她媽也來了呢

況且

其實女主靈魂本身的教育就極佳

好像不用進化

我想若真的要出書的話

應該會改書名吧

嘆,文案真不可信。

光看文案其實感受無到這本書的精彩

而且容易造成這本書是一般原創小說那種有狗血、天雷的印象

不好不好

由此可見、文案很重要

不小心碎念過頭了

總之、歲月靜好、文案很重要

給你3顆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