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刷著微博

不經意刷到關於南康的#浮生六記#以及#我等你到35歲#

之前聽過改編的#我等你到35歲#

看過這故事

原以為就真只是個故事

原來是真的

原來南康真走了

哭得不能自己

哭南康

哭自己

哭這世界的殘忍

2

#醫龍4#

國中的回憶

從1-3滿滿的回憶

拚基測的時光

以前總是覺得醫龍團隊特帥

超級感動的

現在雖然仍舊感動

可卻忍不住吐槽

放著病人一直講些勵志的話

這樣好嗎

大丈夫嗎

不過這也是日劇梗

還是繼續看

3

#來自星星的你#

特期待

我覺得吧

我應該只是欣賞金秀賢

不是秀賢的真心粉

喜歡他的努力

但不為他瘋狂

running man 來自星星的你特輯

笑到不能自理

服用須謹慎

4

wuli花小碩生病了

所以來不及參加running man

真可惜

金宇彬都去了說

袋鼠裝特可愛

5

花小碩啊

第一眼覺得這男的挺好看的

後來飯上之後覺得這斯從頭到尾就代表著帥

最後親媽粉就覺得這孩子看久了也不知哪帥

但就特可愛特貼心特迷人

尤其是炫目的笑容

我的小心肝啊

嘖嘖

6

用這種寫作方式

是因為南康

覺得這樣寫起來挺無負擔的

就想說一些事

南康

35歲之約即將來到

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