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臣直播間】-四藏

女主:大家好,欢迎来到《奸臣今天黑化了吗?》直播间,我是奸臣裴迎真的未婚妻许娇。今天,是直播奸臣黑化之路的第一天。

裴迎真:你不是许娇。

女主:怎么一上来就被揭穿了身份???

裴迎真:因为真的许娇第一章就被我杀了。

女主:我申请现在就死……

直播器:要坚强,观众老爷们等着看裴迎真黑化之路,裴迎真翻身成长史,替身女主爱上黑化奸臣裴迎真的直播呢!

 

*蓮藕氏碎碎念

女主因為被謝渣男害的家破人亡又被渣閨蜜推下懸崖,遇到一個以直播大奸臣的組織,讓女主改頭換面,接近大奸臣男主,一邊直播奸臣黑化史,一邊抱家仇。在接近男主過程中,被男主發現不是原主,順理成章公開坦承,以發展合作關係,互助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彼此成了支柱,女主是男主心中最後的良善,男主帶著女主撐過難關,藉著和直播觀眾的互動,和男主相輔相成,男主成為攝政王、女主家仇得報。

女主處事大方、堅韌、心善

一開始就打著復仇的想法接近男主

卻在看見男主的不易後又為之心軟

對於男主的心狠手辣不是不知道

只是她選擇包容

在男主下狠手前會央他留一線

卻非不知世事的強求

在男主不損及自身時為自己積點德

男主缺愛

家人不留情的傷害、背叛造就歷史上的大奸臣

所以當女主拿著帕子輕擦他的臉時

他心動了

最後女主成了他世界的唯一

女主是他最後的良善

謝渣男每當女主被拿來交易時

他權衡之後總是會放棄女主

即使他一再說他愛女主

而且神邏輯

你爹不死在我手上也會被別人殺了,不如我先殺,然後我來保護你。

在不損及自己利益下他是愛女主

只是相較於男主的付出謝渣的愛根本低如塵埃

女主恨謝渣的原因在於,謝渣是透過女主的手害死女主爹,除非聖母再世不然以女主的性格根本不會愛謝渣。

反正謝渣真的挺渣,戲份也重,命中註定的對手。

聞人渣父子倆

兒子愛不到就要毀了人家姑娘,老爹所謂的愛在江山之下兒女都可犧牲,連娘都可以親手殺了,就這倆人毀了小陸姑娘一生,該。

小陸姑娘

從單純不知世事到成為王朝最年輕的太后,原本可以攜手良人一生平安喜樂,卻因為聞人渣父子,疼惜自己的皇奶奶和阿姐都含怨而去,讓這個小姑娘黑化。

直播間這個腦洞其實挺大的,不過世界架構很完整,邏輯上很通順,角色性格上非常鮮明而且沒崩。直播裡的觀眾個個神助攻,也多虧有他們幫助讓女主可以幾次再站起來,可以開金手指幫男主;關注的吐槽很鮮明,正反兩方中立皆有,替文章增添不少趣味,很真實,只能說直播肩貫穿全文,不能缺少。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也很溫馨。還有文章著重點拿捏極佳,對於男主得勢後,對其家人的處置一筆帶過,簡直不能太棒,因為反正都知道男主不會讓其好過,如果特地寫出來就顯得低階,不如寫寫小陸姑娘黑化的情形。

作者文筆佳,且安排的劇情不算緊湊,可是在危難關頭,緊張感十足,作者的文字呈現的換面感很強,不像在看小說,而是像在看一部電視劇或是電影,可以說作者文字的渲染力不俗。

一開始看文案以為很輕鬆,可是掉坑後發現,我不想出去啦。

9分

#同場加映#

下面這本和上面完全沒關係,只是之前看過,很喜歡。怕忘記,只好補在這裡。

【溫香阮玉】-季桃初

民國文。女主重生。如文案所述,女主前世跟過三個男人,最後下場悽慘,這一世只想抱緊男主大腿。

短短五十一章,用字斟酌、字字珠璣、歷歷在目,沒有什麼轟轟烈烈,只有隱忍,蟄伏。兩人個性都不心善,卻又處處透著心軟。

9分

【養性】-溫昶

光看文案就蕩漾,謫仙系男主,可惜後期男主走下神壇後繼無力。全文看得我想出家。

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