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

 

我真的覺得海蟾蜍很智障

 

或許以後會有什麼大絕招可以逆轉

 

但是但是

 

如果是要犧牲那麼多人才可以成就

 

那我還真真不敢苟同

 

真的很智障

 

這樣子的作為我看不出有何厲害的地方

 

我只覺得智障

 

白癡

 

我真的很討厭海蟾蜍

 

整個就討厭

 

話都是他在講

 

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討厭

 

頤指氣使

 

你算個 P 啊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不能醫治小浪

 

明巒是廢物

 

太廢了吧

 

是不是

 

劍聲

 

英雄所見略同啊啊啊啊

 

讓人不爽

 

親愛的魔主

 

不管你是真是假

 

但你讓我認同

 

拉姆啾

 

大師兄鞋子的特寫

 

哈哈哈

 

超可愛的鞋子啦啦啦啦啦

 

感覺四少變成好人了

 

 

也許他們一開始就是好人

 

請鬼蟲蟲不要對可愛的小無傷下手

 

第一次看到鬼蟲蟲嚇成這樣

 

哈哈哈

 

真不知是感受相同

 

還是害怕

 

鬼蟲蟲好話說真多

 

妖娘

 

又開始發瘋了

 

為什麼

 

總是只有黑衣是人

 

其他的死光光都沒關係

 

每次提到戢武王

 

都會想到她被 41 害得很慘的樣子

 

 

我討厭 41

 

非常

 

一杯滴了墨的水

 

不管用多少乾淨的水去稀釋

 

也無法改變墨水的本質

 

 

再怎麼稀釋

 

還是酸

 

我討厭帥哥和帥哥對打

 

阿修羅

 

尊皇

 

 

【 問鼎 03 04 碎碎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