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

 

總覺得阿修羅戴上了定情面具後

 

都用鼻孔看人欸

 

哈哈哈

 

噢不

 

為什麼不能活著回來呢

 

大嫂落寞喔

 

無論多久都會等待

 

好可年喔

 

我覺得很無語喔

 

大嫂不該這麼孤苦啊

 

大嫂加油

 

我就知道魔主是好人

 

他懂得兄弟愛

 

感覺你欠他的是一條命

 

他欠你的是情

 

告非

 

現在是怎樣

 

客製化服務也做得太好了吧

 

每個人的墓碑都有自己的風格喔

 

之前辭心的墓碑就已經讓我囧了一陣

 

這次銀羽的

 

我真的無語了

 

蟾蜍

 

你說 遵守無謂的規定

 

你也知道那是無謂的規定

 

那為什麼

 

阿修羅不可以開開心心的在死國享受和平

 

小浪不能痛痛快快的位朋友報仇

 

你真的很賤

 

話都你在說

 

你以為你是誰啊

 

臭蟾蜍

 

素素

 

你說的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棒了

 

是不 是不 是不

 

你這隻低等動物

 

還不是為了淨無幻

 

亨 那女人

 

去去去

 

 

我好想可愛的靈靈噢

 

我的任靈我的任靈我的任靈

 

怨念啊

 

小無傷好像淡定了

 

哈哈

 

接受了說

 

我真的喜歡或天戟

 

看到鬼蟲蟲

 

我就想要拿殺蟲劑

 

雙子真的好萌

 

一舉一動超有愛

 

兩個都想當哥哥說

 

太可愛了

 

我覺得十二真的很美

 

大美人啊

 

又要上台北了

 

真捨不得

 

【 問鼎天下 0910 碎碎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