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藕惰性再現

這次書單大多是還不錯,只是有的等級還不到蓮藕願意花一個小時寫評論的作品

但是四顆星的是表示真的很值得看,只是行程滿了,蓮藕沒時間寫感想。

- 穿越 -

【鳳臨天下:王妃13歲】 - 一世風流

女強、男強,架空寵文,女主外掛開的有點大,石油、炸彈任她玩。HE。

給你3顆星 ★

【白髮皇妃】 - 莫言殤

朝如青絲暮成雪,有虐,有失憶,最後女主有再次重生 (?),以另一個人的樣子回去找男主。HE。

給你3.5顆星★

【太子妃升職記】 - 鮮橙

男人的靈魂穿越到女人的身體,中有小虐,女主(男主?)最後接受身為女人的事實,日久生情。HE。

給你3.5顆星★

【皇上,快給哀家生個娃】 - 菊花清茶

我記得這很雷、許多情節我都快轉,HE。

給你2顆星 ★

- 網遊 -

【微微一笑很傾城】 - 顧漫

經典網遊文,金童玉女組合,男主腹黑,甜文。HE。

給你3.5顆星 ★

【天上掉下倆大神】 - 清旋

時間有點久遠,但是印象中MS不錯。肯定HE。

給你3顆星 ★

【天上紅緋】 - 月樺

男強、女強,豪門,寵文。HE。

給你3顆星 ★

【網遊之沒事找找虐】 - 青杉風流

年代久遠,印象不深,但整體而言、好看。HE。

給你3顆星 ★

【你不是大神,你太小人】 - 末未未央

書名一看就知道男主腹黑,甜文。HE。

給你3顆星 ★

- 仙俠 -

【三生,忘川無殤】 - 九鷺非香

整體文風不錯,篇幅短,時間掌握得宜。HE。

給你3顆星 ★

【香蜜沉沉燼如霜】 - 電線

聽說有虐,但我看來還好,神仙之間的感情糾葛。

給你3顆星 ★

【銷魂殿】 - 十四郎

別被書名給騙了,銷魂不過是一座宮殿的名字;修仙文,師徒戀,小虐。HE。

給你3顆星 ★

【鬥佛】 - 路飛的小豬

孫悟空、如來佛、忘憂草的故事,後面小虐,結局倉促。本來要直接殺去買實體書,可是居然絕版了,好哀桑。

給你4顆星 ★

【我和神仙有個約會】 - 柳暗花溟

楊戩和小狐狸談戀愛,差點愛上揚戩,深情好男人啊,女主偶爾小白,小小小虐,一點點想買實體書。HE。

給你3顆星 ★

- 現代 -

【攻妻不備】 - 艾小圖

豪門高幹文,婚後戀愛,偶有小虐。讓我捨不得刪文檔的一本。HE。

給你4顆星 ★

【西望遙安】 - 狄戈

超級寵文,有失憶、有狗血、小小小虐。HE。

給你3顆星 ★

【何以笙蕭默】 - 顧漫

經典中的經典啊,超好看,虐心程度我覺得還好,就酸酸的。HE。

給你3.5顆星 ★

【杉杉來吃】 - 顧漫

男主腹黑,女主小白,超級甜文,輕鬆有趣,超級好看。HE。

給你3.5顆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