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藕會開始走入原創跟網遊文有很大的關係

第一本【微微一笑很傾城】開啟了蓮藕對於網遊文的熱愛

可能是因為蓮藕本身也有在玩網路遊戲

也、摁亨

有過網戀

所以、嗯哼

看著網遊文,蓮藕都會有種身邊都是粉紅色小花花的幸福感

非常無節操的跟朋友說,我盪漾了盪漾了。

網遊文我一律給到3顆星

特好會加註、稍差亦同

 《★》表示達3.5顆星

 

【思存此處】 - 蕭小笑

作者取名有待加強,明明就是輕鬆純戀校園網遊文,剛看到還以為是虐戀情深渣男文,不過真的好看,甜甜的。HE。

【網遊之公子連城】 - 滿座衣冠勝雪 《★》

以誅仙為原型的網遊文,公子連城真有其人,而且文中所描書的網戀很平淡,卻有種踏實。HE。

【大神,我養你】 - 淺淡語

女主的天然呆真的太可愛了,完全沒有矯揉造作之感,男主也好,我喜歡男主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有能力保護她,沒必要讓她變身女聖鬥士。」害我又盪漾了。可惜的是結尾不夠甜,有懸念。HE。

【大神,我娶你】 - 武才人

年代有點久遠了,但是印象中是好看的。

【綿羊綿羊我愛你】 - 我想吃壽司

甜甜網遊文,女主小白兔、男主腹黑狼。

【地獄之歌】 - 蝴蝶

男女主採平淡路線,沒什麼大神小白。只有腳踏實地的溫馨。結局懸念了。

【秋天,快來啊】 - 左小狐狸

網遊文公式有,男主腹黑、女主小白。

【在那桃花亂開的地方】 - 左小狐狸

同上,歡樂更多。

【三王一后】 - 夢魘殿下

中間有點糾結,男主因為跟女主有年齡差,所以一開始不接受女主。後來接受後開始放閃光,中間有小彆扭。

【狐狸一家親】 - 左小狐狸

同上,女主雖驃悍但小白,男主腹黑裝冰山。

【人生若只如初賤】 - 糯米橙子 《★》

印象中是盛世薔薇的前傳,男主腹黑、女主小白兔,後來女主反撲很好笑。

【盛世薔薇】 - 糯米橙子 《★》

印象中男強女強、有寵有甜。

【杯具小桔子】 - 風曉櫻寒

全文輕鬆詼諧好笑,就是結局太匆促,還沒開始甜就結束了。

【大神一斤多少錢】 - 風曉櫻寒

賣人賣到把自己給賣了。整體好笑,可惜結尾好快。

【網遊之千張肉骨頭】 - 墨銀

網遊公式有,書名就是不太合我胃口,印象中是因為網遊文書荒才點進去的,還不錯看。

【姻錯陽差】 - 冷清凌

一開始搞笑,印象中男主也是腹黑的,女主小白。

【當大神遇到大神】 - 鬼魅妹

一開始尚可,後來不錯。男主流氓、女主冰山。

【路漫漫其修遠兮】 - 丟千里

慢熱文,一開始看很平淡,不太懂男主為何喜歡女主,後溫馨、好笑、有甜、有寵。忠犬妻奴、小白兔。

 【蠢蠢欲動】 - 禾早

這是一個玄幻的網遊文,男主是天上的狐仙來著,偷跑下凡變成遊戲裡的寵物;女主就一單純的小白。因為一開始被女主角打誤撞的抓住、還被調戲一番,所以這兩人一開始很不對盤,是對歡喜冤家。因為是玄幻的網遊文,所以裡面的NPC也很玄幻,有很高的智能。最後男主變成人,和女主快樂的在一起。還生了一對龍鳳胎。

【網游之偶爾手滑】 - enpicc

女主曾經在網路上被傷過,所以遇到男主告白就跑了;後男主帶著報復意識再次接近女主,杯催女主上鉤。虐與反虐。

【玩個小號遭雷劈】 - 貓十七 《★》

姊弟戀。女主玩小號時為了保持大號的大神形象,不時展現精分狀態,小白的很可愛。男主很冷漠,但是對於喜歡的人很溫柔。就是結尾快了點,木有看到甜蜜蜜的生活啊。 

【御用琴師】 - 蘇莫莫

全息網遊文。包著網遊外衣的原創小說,總覺得看到後來跟【盛世煙火】一樣有疲倦感。男強,女主後來也很強。有肉,在網遊文裡算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蓮藕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